老上海 泡菜鍋 鴨血鍋 咖哩鍋 阿娟獨門吃法把飯給倒進去 拍一張表情 面膜很撫 烤肉食材媚吧! 剛剪完頭髮的正?結婚西裝f你這樣吃飯啊 剛洗完頭的溫柔娟 早?關鍵字排名W10點起來接到娟電話要來我家 我剛在MSN跟銖在聊天我 酒店打工跟她說我昨天去燙頭髮 我說你的頭髮去加拿大5個月沒剪像流浪漢 妳要不?售屋網n剪阿她說好啊 我就叫她來我家等娟來我再帶她去剪頭髮 等她跟娟來我就鼓吹娟順便去洗頭我?借錢N可以在那吹冷氣了 我們3個去我昨天燙髮那家 她們做頭髮的時候我則在那看報紙吹冷氣 吹冷氣很舒服我 節能燈具都快睡著了 做完頭髮中午3個人去老上海臭臭鍋吃飯 一份90塊加一碗白飯還有紅茶還可以吹冷氣聊天 我覺得90塊真的很便宜 褐藻醣膠而且料也實在重點是冷氣啦 多虧她們2個來找我不然我又要看一整天的韓劇了 剪完頭髮的銖顯得年輕有活力 至於洗完頭吹直頭髮的娟像個氣質美 西服女囉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j73ujb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